Begonia

Begonia
海棠の花は眠れていない

【自习】吻

ooc归我,人物归楚楚

原谅我拖了



夏修泽掠过夏习清,扑倒了周自珩大腿边上,还好他们周边人少,没引起多大注意。


“自珩哥哥,我哥他欺负我,呜呜呜”


谁知周自珩还没说话,夏习清就已经一脚踢了上去。“臭小子,找谁告状呢?”


周自珩看着这兄弟俩的互动,勾了勾嘴角,“你弟弟真可爱”


夏修泽在夏习清的逼迫下回到了座位。听到周自珩夸自己也没有动。


“你更可爱”


轻挑的语气,夏习清托着脑袋,满眼笑意的看向周自珩。


赵柯按耐不住了,这是什么大型撩汉现场,这夏小王爷也太会了吧。要是蒋茵知道周自珩被这样调戏怕是会笑死吧。


说书先生慷慨激昂,整个茶楼瞬间轰动,夏习清也跟着鼓了掌,周自珩这才从那句“你更可爱”中回过神来。


“周小将军待会儿打算去哪儿啊?我初来乍到,人生地不熟的,可以劳烦周小将军带我去参观参观吗?”


“这当然可以,赵柯,你先回去吧,我带着夏小王爷和弟弟好好转转”


赵柯愣了,不就是被撩了一下吗?怎么就打发自己最好的兄弟呢?他又看了一眼夏习清,那人正眯着眼,笑着和周自珩聊天。


长的确实很好看,还特有气质。周自珩这个家伙,果真是见色忘义!


“是嘛,那你和夏小王爷还有弟弟好好玩,玩的快乐些”最好夜不归宿。


夏习清挑了挑眉,看向了夏修泽。“你也回去吧,我自己逛逛。”


夏修泽一脸无辜,什么嘛,果然撩汉比弟弟重要。但为了哥哥的好事,他还是乖乖的滚蛋了。


“周将军在京中长大,知道什么地方最有趣吗?”夏习清恢复了笑容,托着脸看着他。


天哪这是什么人间小天使,笑起来也太好看了吧,怎么办,好想……


“周将军?也对,周将军加冠后常年在外,京城变化又大,不知道也是正常的。我呢虽然才来几个月,但确实知道个好地方,周将军可愿意同我一起?”


周自珩点了点头,夏习清微笑,去牵他的手。


珩珩内心:天哪天哪,他牵我手了,他的手好白啊,好好看。


夏习清把他领到了一处小巷子,弯弯绕绕的出了巷子又进了巷子。最后到达的是湖边,他没见过也没听过的湖。


夏习清松开他的手,湖边枝繁叶茂,偶尔有鲤鱼跳出水面,迸溅出水花。


阳光洒在湖面,波光粼粼。夏习清坐下,周自珩也跟着坐下,还没缓过神来。


“好看吗?”


略微轻挑的声音把他拽了回来,他点了点头,“好看”


“这是我母亲下令挖的,现在只有我一个人知道,哦不,不是我一个人了。想听听他的故事吗?”


周自珩嗯了一声,夏习清笑了,忽然出现在他面前。


“那……我亲你一下好不好?”


没等周自珩答应,夏习清就已经把他扑倒了,周自珩迷糊着,对方的舌头已经侵扰进来了。


咕吱咕吱的声音不断,一吻过后,两人都粗喘着。



夏习清来了兴致,他就想逗逗周自珩,便趴在周自珩耳边,略带嘲笑的说


“小朋友,你不行啊。连回应都不会吗?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有彩蛋哦,投粮票便可解锁!

评论

热度(15)